Tuesday 8 March 2016

10个韩国首尔必去必吃的好康介绍!




【韩国首尔】

首尔是人口密度非常大的城市,这里除了本地人以外,还汇聚了来自其他城市以及世界各地的人,生活节奏很快,但是不缺乏热情。像我们从韩剧中感觉到的那样,首尔韩语口音非常的柔和,让人觉得温文尔雅。“日常中稳重、放松时疯狂”十个字足以概括住首尔人的特点。大胆的去跟这里的人交流吧! 首尔人的热情会让大家感觉到窝心的。




【韩国首尔推荐旅游篇】

1.    首尔明洞
首尔明洞是韩国代表性的集吃喝娱乐于一体的商业街区,聚集了乐天百货、新世界百货等多家韩国知名的大型百货公司,还有各种风味的餐馆及娱乐场所。此外,春秋两季这里还要各举行一次明洞节,以华丽的开幕式为始,举行明洞小姐选拔赛、民俗游戏、传统婚礼仪式、时装模特、化装表演等各种节目。








2.    三清洞
三清洞是首尔的特色文化街区。位于朝鲜时代王室居住的景福宫和离宫昌德宫之间,历史悠久。三清洞北侧为青瓦台,南侧与仁寺洞相连,是首尔著名的旅游名处之一。从前就有自然景观秀美,山清、水秀、人灵的美称,因此称其为"三清洞"








3.    弘大
韩国著名的艺术学府弘益大学附近洋溢着浓厚艺术氛围,大街小巷的墙上经常能看到充满创意的涂鸦。每周六下午在弘益公园举办的自由市场活动中,年轻艺术家们会摆出自己的作品,创意层出不穷,吸引了众多人前来购买。弘大的餐馆多数装潢奇巧出新,有名的咖啡厅也数不胜数。晚上,弘大的俱乐部更是人气高涨。








4.    新沙洞林蔭道
新沙洞是首尔的时尚购物街,街道的两旁聚集了个性十足的时装店和精巧独特的文具店,还有许多欧式露天咖啡厅和装潢别致的餐馆。让新沙洞闻名遐迩的还有在此逛街的型男靓女,入时的装束及精致的妆容仿佛已经成为了这里的标签。与明洞、东大门相比,新沙洞少了一份喧哗和浮躁,多了一份从容与优雅,来这里享受一下悠闲的时光吧!









5.   东大门
韩国东大门市场被称为时尚诞生地,第一时间向大众展示最新潮的服饰、最流行的面料,是韩国内最多服装商人聚集的地方。这里是关心时尚及梦想成为服装设计师的追梦族们的必经之地,也是喜好低价轻松购物的大众消费者们的理想之所。不仅国内,国外从事时尚业的游客们访韩时,东大门市场也成了必不可少的旅游名胜。










【韩国首尔推荐美食篇】

1.      孔陵一只鸡 공릉닭한마리
来到韩国,当然必试让人意犹未尽的鸡汤进补 梨大站の孔陵一只鸡。
它其实是比较一般传统的鸡汤,但就是跟其他国家的味道不太一样。
不吃还好,一吃后你就无法摆脱它!



Ø  最初上桌的是鸡汤最原始的鲜甜,如果你爱吃辣,可自己加料,非常方便!




Ø    服务员剪了鸡后还要等待15分钟,让鸡煮得更入味!
15分钟后,你就可以享受那香味浓郁的一只鸡。不止!这鸡肉的嫩度已经逼近鱼肉,但是软嫩却又不失弹性。



Ø   特别推荐沾这特调酱!酸甜微辣让鸡肉的甜度更显突出!


店家资讯
地址:서울특별시서대문구대현동104-39 (연세로2다길 54)
联络号码:02-393-9599
营业时间:早上10 凌晨1230



2.      桥村炸鸡 KyoChon

来到了韩国,怎么少得了炸鸡呢!
桥村炸鸡是其中两大韩国炸鸡品牌的之一,分店还遍布整个韩国,甚至海外!
那外脆内嫩的炸鸡,你怎么可以错过呢?!

官网       http://www.kyochon.com/main.asp



 图片来源:小宅戏剧周记

 图片来源:hsuan

 图片来源: luckbear



3.      姜虎东烤肉 (Kang Hodong Baekjeong)

韩国必吃的韩式菜包肉!这间非常有名的烤肉店是一位韩国综艺界的名主持人 -姜虎東所开的。分店遍布韩国,各大景點都看到他的人型立牌地标,不想記得他的樣子也不行啊!








4.      吉拿果(Churro 101

韩国人去游乐园必吃的一个东西就是“吉拿棒”CHURROS(츄러스)。在首尔弘大附近的【CHURRO 101】就是专门卖这种小吃的地方。独特的装修营造浪漫的氛围。不仅有各式各样的吉拿棒,还可搭配一杯现磨咖啡。








5.      aA The Design Museum Café

来到韩国必去的咖啡厅! The Designer Museum café aA 集合了設計跟 cafe 一身的博物館咖啡廳,內裡擺放了店主金明漢由世界各地搜購的名師家具,吸引藝術愛好者慕名而來。Big BangJYJ 等也曾在其家具上簽名「打咭」,故這裡十分受遊客歡迎。









#韩国 #首尔 #Geta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