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March 2016

【独家好康! Packist 推出 aMEI | AMIT UTOPIA WORLD TOUR 2016 MALAYSIA HOTEL Package!】



銀河集團歡慶22周年, 马来西亚会展局旗下的Malaysia Major Events支持, Great Eastern TuneTalk联合呈现,第 26 届台湾金曲奖「金曲天后」张惠妹即将空降大马,完美开唱!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马站》将于2016430日,晚上8点正,在默迪卡体育场,隆重引爆!



暌违4年没来马来西亚开唱的张惠妹,在跑遍了多个城市后,最终将带着她数百人的团队,再次登上马来西亚默迪卡体育场! 仅筹备工作就耗资超过 350 万美金的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 用了各国的精英,只为了让巡演成为华语歌坛最高规格的典范。从舞台、硬体设备及所有的道具都是以世界级的准则设计出来,里面包括顶级专业环绕音响K2及专属麦克风、特殊灯光设计、炫视觉动画特效及真人影片、以王头及A字型为设计概念的华丽舞台。而在造型方a MEI 团队重请来香港知名造型师陈裕光 (Thomas Chan) 打造表演造型,张惠妹更将整头头发重新染色,夸张的前卫造型可望带来不一样的“妹式舞曲”。

较早前,张惠妹“2015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首场从44日台北小巨蛋起跑,连续10场开票即在短短12分钟销售一空。从上海到成都,从福州到重庆,再到西安,历经半年时间游走20多个内地城市地区,张惠妹总会用音乐掀翻城市的穹顶,让所有歌迷感受到万人同”嗨”的音乐召唤力,怎让人不期待!





现在,张惠妹2016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大马站一切蓄势,等待你来,感受阿血液里的澎湃热情,见证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典!而作为资深妹迷的您,怎么能错过到现场感受A Mei那份最独特的”妹力”呢?

20164 30日, 一起和张惠妹在马来西亚默迪卡体育场实现只有爱与欢乐的乌托邦吧!




妹迷的您还在烦恼着如何购买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大马站》的演唱入场卷?一大早排队?上网抢购但网速又慢?通通都不需要!只要点击Packist.com 就能轻易获得!

Packist.com 是全马最大型的旅游网购平台,将在即日起430日2016年独家推出 aMEI |AMIT UTOPIA WORLD TOUR 2016 MALAYSIA TOUR Package! 价格由RM439 起,住4星级饭店,又能出席阿妹的世界巡城演唱会,那么的划算,小编都心动了!


#GalaxyGroup #MalaysiaMajorEvents #MyCEB #aMei #AMIT #Utopia #Concert #WorldTo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