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rch 2016

泰国之【五大特色岛屿】



泰国大大小小的美丽岛屿有数百个,让人有时候不知从何下手。除了人气岛屿外,泰国还拥有许多特色岛屿呢! 快选个宁静的特色岛屿,让自己喘口氣来个任性的夏日海滩逃脱之旅吧!

1.    Koh Lanta 兰达岛

兰达岛闻名于其长长的海滩和水上水下的自然美景,还是不少潜水爱好者的天堂。相比于其他热闹的人气岛屿,这里就是宁静的乡下小村庄,为旅人提供了个無人煙的寧靜島嶼天堂。

推荐景点 : 兰达孔宁海滩Lanta Klong Nin Beach







2.    Koh Chang 象岛

象岛虽是泰国的第二大岛,但70%的地区都是原始雨林,因此保留了原始的风味。岛上除了海滩也有森林公园,瀑布和各种小度假村。这里的旅人相对于其他岛屿会比较少,民风质朴,风景优美。来一趟象岛吧,也许它比你想象中的它更美。

推荐景点: 孤独沙滩 Lonely Beach








3.    Ko Pha Ngan 帕岸岛

想要享受宁静的同时来点不一样的你,绝对不能错过帕岸岛闻名全球的满月派对(Full Moon Party! 每当满月时,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电音爱好者都会参加这派对,踩在沙灘細沙之上,细饮調酒、隨著音樂狂歡,微醺的感覺猶如置身異度空間。

推荐景点: 哈林海滩 Hat Rin










4.    Koh Sa Mui 苏梅岛

在这遍布细白沙滩、热带雨林的苏梅岛享受世外桃源般的旅游体验吧!许多旅人喜欢苏梅岛的原因多数是因为它远离尘世喧闹 ,即便只是躺在沙滩上发呆也是一大享受。除此之外,到邻近的安通国家海洋公园来一趟探险旅程,体验浮浅与鱼群和珊瑚悠游蔚蓝大海。

推荐景点: 安通国家海洋公园 (Ang Thong National Marine Park)









5.    Koh Tao 龟岛

泰国虽有许多名声显赫的海岛,但泰国真正的浪漫之乡是它- 龟岛。由于龟岛属于岩石岛屿,海滩较少、沙质较粗,但相反的是,这里拥有丰富的珊瑚礁岩,潜点多、海流缓,使它成为了潜水天堂!海水清晰得几十米开外的物体都可见,还有那最为有名的浅橙红色的珊瑚在海水的映衬下,折射出绚丽的色彩!

推荐景点: 日本花园(Japanese Garden)









#泰国 #island #沙滩 #浮潜 #leis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